把Bobby推到墙上

张晓波爱好者

猫与我的日常17

part17


猫崽子气势汹汹找到Bill:“你骗我!”


一把将头上的帽子扯下来:“耳朵还在!”


裤子却不肯扯,嘴巴撅起来:“尾巴也在!”


Bill是只昼伏夜出的狐狸,揉揉惺忪的睡眼:“不可能啊。”

坐下来,又上下打量了猫崽子一番,挠挠头:“的确不可能啊。”


猫崽子眼睛瞪得圆溜溜:“什么不可能?反正耳朵在,尾巴也在,你是臭狐狸,骗人的狐狸!”


Bill绝不肯坏了狐狸的名声,围了猫崽子打转,想不通到底是哪里出了岔子。


一拍手,俯身凑到猫崽子跟前:“我知道了!”

狭长的狐狸眼睛眯起来:“一定是因为他没......”


剩下的三个字贴着猫耳朵轻轻说。


猫崽子红了脸:“我不信。”


Bill抱着胳膊坐回椅子上:“你想要变得更像人,就要多沾染人气,哪还有比这更好的办法呢?”又拨弄着耳钉,眉毛一挑,“你说是不是?”


猫崽子啃着指头认真思索一番,说道:“好吧,再信你一回。”又扬起脑袋瞪了Bill,“你发誓,要是再不管用,你就是臭狐狸,大骗子!”


Bill只想回到梦乡,连哄带推将猫崽子送出门去:“天地良心,我发誓,我要是骗了你,我就是一万年不洗澡的臭狐狸。”


站在Bill家门外,猫崽子在心里琢磨:“水那么讨厌的东西,好像一万年不洗澡也算不上什么坏事,毛可以自己舔干净的嘛。”


Bill关了门,往大床上扑去,心想:“这么傻的猫。”



评论(26)

热度(1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