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Bobby推到墙上

张晓波爱好者

猫与我的日常15

part15

陈均平带着猫崽子去Bill工作的地方取衣服。

酒吧叫清醒梦境,Bill不在,衣服放在了吧台。

等陈均平取了衣服出来,却在停车的巷子旁意外地发现了那个骚包的影子。

巷子里两个人打得火热,被按在墙上那个发现了陈均平的目光,羞得狠狠推了Bill一把。

Bill满不在乎,冲陈均平摆摆手,又扑上去将那人痛吻。

非礼勿视,陈均平拉着猫崽子匆匆忙忙上了车。

等回了家,打开电视,换台时眼前晃而过一个身影,陈均平才一拍脑门反应过来,拉着猫崽子无比激动:“哪里是小明星,那是苏星宇!”

当红炸子鸡苏星宇!

猫崽子面对陈均平的激动不以为然:“明星又怎么样,我也能当明星。”

陈均平故意问他:“你怎么当明星,你会什么?”

猫崽子不服气:“我会喵喵叫!”

“我会吐毛球!”

“我能一口气吃五桶冰淇淋!”

陈均平被他逗笑了,摸摸他脑袋:“是,你本事可大,你还有猫耳朵和长尾巴。”

猫崽子小声嘀咕:“可我不想要耳朵和尾巴。”

评论(44)

热度(2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