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Bobby推到墙上

张晓波爱好者

猫与我的日常14

part14

猫崽子交待:狐狸起了个洋名叫Bill,好手段,在酒吧工作,勾搭上了一个小明星。是猫崽子学习的楷模。

陈均平难得黑了脸:“这叫什么楷模?”

猫崽子偷偷瞧了陈均平的脸色,嘴里满满塞着牛肉条,有些话就同牛肉一起咽进了肚子。

比如他问Bill:“狐狸,为什么你没有耳朵和尾巴?”

Bill笑眯眯:“因为我和猫崽子不一样。”

猫崽子顶不情愿别人把他当个小崽子,气鼓鼓地说:“我跟臭狐狸是不一样。”

Bill也不生气,依旧笑眯眯的,一手握成圈,一手伸出根指头往圈里戳了两下:“因为你没有'那个'过。”

猫崽子张着圆溜溜的眼睛,勾着手指装纯:“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,我只是只小猫咪。”

Bill突然凑近过来,挑起猫崽子的下巴,唇角勾起的弧度性感又危险:“那正好我教教你?”

猫崽子脸蛋通红:“不不用你个臭狐狸教!”声音越往后越细,“均平、均平哥哥会教我的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2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