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Bobby推到墙上

张晓波爱好者

我们去泡温泉吧?【启深】

很短!也并不泡温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陈深最怕冷,每到冬日都冻得手脚冰凉,这天晚上从浴室冲了澡出来,热气腾腾一个人裹着浴巾就往床上跳。 

 

“怎么又不擦干就上来?”张大佛爷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,却自觉地敞开被窝让打着哆嗦的陈副官钻进去。 

张启山一向火力全开,有他在被窝里甚是暖和。 

 

陈副官光溜溜的,皮肤滑得像条鱼,张启山准确地捞住了他的一只脚,揣在怀里捂着。 

“起来,把头发擦干了再睡。” 

 

两人坐起来,张启山把整个浴巾都包在他头上,只露出一双大眼睛,一阵猛搓。 

于是陈副官顶着一头鸟窝般的乱发,拥着张启山这结实的人工火炉闭上了眼睛。 

 

陷入梦乡之前他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,伸出手指来戳了戳张启山的胸膛。

大佛爷自小都严以律人更律己,寒风一起别人都开始贴膘了他却锻炼得更加勤快,胸前鼓蓬蓬的肌肉睡袍都遮不住。 


手感很好,陈深又戳了一下。 

 

这时,大手在他屁股上回敬似的捏了把:“不想睡就直说。” 

 

陈深立刻摆手:“不是不是。” 

前些日子他同张启山在书房里胡天胡底闹了一回,张启山什么事都没有,他却得了风寒,头痛脑热的今天才好,不敢再被折腾了。 

 

“老吴他们在城郊新开了一处温泉,还没人去过呢,邀我作头一个客人。” 

 

“恩,然后呢?”张启山下巴抵在他乱糟糟的头发上,眼睛却闭上了。 

 

陈深窝在他怀里抬起头来:“你如果想去的话我可以带上你。” 

 

老吴邀请陈副官去的意思再清楚不过了,话能传到张启山耳朵里,陈副官必定是拿了人家不少好处。 

毕竟对长沙城的商户而言,张大佛爷就是活字招牌,谁能请到佛爷那是无上荣耀。 

 

“不想去。”张启山眼都不睁就答道。 

 

陈深顿时有些急了,老吴的小黄鱼他可不能白收,这关乎他的诚信和以后的收益。 

于是往上拱了拱和张启山脸并着脸,伸手在他挺直的鼻子上一捏:“为什么不去?” 

 

张大佛爷好不容易睁开了眼:“说了,不想去。”拍掉陈深架在他鼻梁上的手,“别动手动脚的。” 

 

陈深从来不是个轻易言弃的。 

 

先礼后兵。 

 

纤纤玉指在张启山结实的胸脯上画着圈圈:“去泡温泉多好呀,我还没去过呢,你就不能陪我去?” 

 

张启山抓住他不老实的手:“你想让人陪你的话找老八,泡温泉什么的他最喜欢了。” 

 

看来好好说话是不管用了。 

 

另一只手就顺着胸膛轻轻划了下去,经过肚脐,又划过小腹,最后摸索到那终点的命根子上轻轻一捏。 

“去不去?” 

 

张启山忽的将他搂紧了,两人身体紧紧贴合着,炙热的气息就铺洒在陈深的耳根:“陈副官,我警告你,今天晚上你若是撩起火来,那你就得自己把火灭了。” 

 

陈深有一百种方法让张启山答应他,可张启山今天晚上摆出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明显就是想为难他。于是恨恨瞪了一眼枕边那张英俊又可恨的脸,伸手将他一推,转过身子背过去:“不去就不去,睡了!” 

 

张启山的唇角在黑暗中勾起来。 


差不多了。 

他像腌制小鱼干儿那样将陈深晾了一会儿。然后环住身边人的腰杆儿,在柔软的腰腹上用手轻轻磨蹭着,声音低沉又好听:“陈副官,我好心给你个提醒。你让我去泡温泉,只给我看见了汤,可我张启山不是个只喝汤不吃肉的。” 

 

听了这话,陈深扭过头来:“你想怎么样?” 

 

“那要看你了。” 

 

一听这话陈深就知道是有希望了,于是方才还怒目圆睁的眼此刻立即带了笑意,回过身来玉藕似的胳膊就亲亲热热环上了张启山的脖子:“到时候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还不行吗?” 

 

张启山挑起了眉毛:“陈副官,是回锅肉还是红烧肉先说明白啊。” 

 

这人! 

 

陈深咬了咬嘴唇,俯过身去,在张启山耳边轻轻说了几句。 

 

然后又躺回枕头上大眼睛眨巴眨巴看他:“行吗?” 

 

张启山笑了,先是小声地笑,后来又转为放声大笑:“陈副官,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呀?” 

 

陈深愣住了。 

 

张启山看着他发怔的脸,笑容更盛,一把搂住了他:“我的意思是,你得给我搓背再加上按摩。你到把自己给送上来了?恩?” 

 

又在他通红的脸上捏了一把,“宝贝,我竟不知道你是个多才多艺的,还会吹......" 

 

陈深一把捂住他的嘴,瞪住了他:“你说的你要吃.....唔......” 

 

手却被张启山拨开,唇也被张启山的唇堵住了。 

 

一个悠长而深入的吻过后,张启山才肯放开他:“你不是肉,你是面,必须吃的面。” 

 

陈深在黑暗中看着张启山又一次闭上眼睛,欣然进入梦乡,唇角仍残留着笑意。 

 

这人真是可恨!第一次在上海见他就应该做掉他! 

 

复瞪了张启山的睡颜一眼,他也闭上眼睛,贴着那炙热的胸膛,沉沉睡去。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算作罗曼蒂克的新番外吧,长篇就先停了,等考完试再写 QAQ


下一篇:我们去泡温泉啦!(元旦发)




 


评论(18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