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Bobby推到墙上

张晓波爱好者

处花,再抽我一次(皮带梗)

罗曼蒂克消亡史 · 番外1

OOC预警🚓

注:背景假设佛爷和处花已经成功到达新加坡过上了快乐生活。此篇番外里的设定不一定会应用于罗曼蒂克消亡史的最终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张老虎闯祸了。

 

他把邻家的宁小九一把推在了台阶上,宁小九磕掉了一颗门牙,哇的哭了出来,转头就往家跑。

 

看着宁小九的背影,张老虎插着腰雄赳赳气昂昂,咧开嘴喊:“叫大人来涮什么本事?” 

 

张老虎下牙缺了一颗,昨天刚掉的,说话透着风,不利索。

 

宁小九是个软脾气,就知道哭,宁小九的爹却不是。

 

于是,张公馆的门口坐了一对父女,谁叫都不起来。

 

陈深听到佣人急急忙忙来通报,说隔壁的宁老爷来了,还带着闺女,两人坐在门口的台阶上,问也不说话,谁也请不动。

 

张老虎一听就要溜,被陈深一把抓住后领。

 

“老虎,你是不是又欺负妹妹了?” 

 

张老虎一双眼睛看着地板:“没有,我欺负她捉什么。” 

 

一看他眼睛避着自己的视线,陈深心下了然。

张老虎欺负宁小九不是头一回了。

 

上次他当着宁小九的面问人家:“我听说你不是亲生的?”直把宁小九给问哭了。

宁小九的确不是她两个爹亲生的,但却胜似亲生。宁老爷疼女儿跟疼什么似的,一听到女儿回家哭诉,立刻就找上了门。

 

陈深好几年前就领教过了宁老爷之难缠,可他万万没想到随着年龄的增长,这人变得更加难办。

上次他带着女儿前来理论的场景,陈深现在回想起来都头疼,最后安逸尘赶来救场的时候,他和张启山两人都徘徊在崩溃的边缘。

 

方才一听到消息,张启山就拿起手边一叠报纸开始看,没事儿人似的说:“我腿不好,得拜托你下楼去看看了。” 

 

张大佛爷面对千军万马能岿然不动,但碰到宁老爷这样的主,却是一个头两个大,能躲就躲,让陈深去冲锋陷阵。

 

于是陈深一手提着张老虎,面色沉重往门口走。

 

这父子俩实在是可恨,一个惹事儿,一个不管事儿,他边走边想。

 

还没走到门口,他就看到了宁老爷的白花花的背影,阳光下十分扎眼。

 

宁老爷一点都不老,如今仍是一副大少爷的做派,劈着两条腿坐在台阶上,穿了一身白夏布长衫,他闺女宁小九脸上仍有泪痕,坐在她父亲一条腿上,满脸委屈。

 

陈深陪着笑绕到宁致远面前,一手把不情愿的张老虎给拽了过来。

 

得先从宁小九下手,他心里琢磨。

 

于是蹲下了身,伸出手,摆出个亲切的姿态笑着说:“小九,怎么哭了?来,让陈叔叔看看。” 

 

宁小九跟陈深也是很熟的,但平日极少与这漂亮叔叔亲近,此刻看着陈深伸出的手,犹犹豫豫往前走。

 

宁致远一胳膊把宁小九搂了回来,一张俊脸拉下来,冷若冰霜。

“九儿,张开嘴给他看看。” 

 

宁小九乖乖张开嘴,只见那一颗门牙摇摇欲坠,只剩一丝丝连在牙床上。

 

糟了,陈深心想,真把他闺女牙给磕掉一颗。

 

于是抓紧了张老虎的胳膊:“老虎,我再问你一遍,是不是你欺负了妹妹?” 

 

张老虎低着头,脚尖碾着地蹭来蹭去,声音像蚊子:“小爸爸,是她先笑话我牙漏缝,我不过推了她一下,谁叫她自己站不稳的。” 

 

宁大少听这话是供认了,于是昂着头一双眼睛直直瞪着陈深。

 

外面太阳很大,陈深在灼热的光线和宁少爷熊熊烈火般的目光夹击下出了一头的汗。

 

“你爹跟你说的什么?君子动口不动手,你不知道是什么意思?” 

 

那张老虎却背过手去,活像他亲爹在家发号施令的样子,有模有样的说:“她那颗门牙本来就该掉了,前些天她自己说的她大牙晃了晃,磕掉了也不过是提前掉下来。” 

 

小九满脸泪痕悬着一颗门牙的模样甚是可怜,看张老虎这态度陈深更是心头火起,再加上宁致远就在一旁如怒目金刚,他想着今天一定得给这只老虎一点教训不可。

 

这边气候热,陈深穿了一条凉爽的亚麻长裤,他腰杆细,找了一根腰带把裤子扎了。此时身边没有趁手的工具,又在气头上,于是着手开始解那根腰带。

 

宁致远一看陈深手伸向腰带扣头,急忙捂住她女儿眼睛,一手指着陈深:“你干什……”

 

话还没说完,只见陈深手往外一拉,利落地把整条腰带抽了出来。

那腰带是上好的软牛皮做,细细一条,正好做了鞭子。

手腕一挥就往张老虎屁股蛋上抽了上去。

 

陈深使鞭子是再得心应手不过了,手里的分量掂得清清楚楚。可张老虎是个一分疼能叫成五分的,嗷一嗓子就往家门里跑。

 

回头冲着目瞪口呆的宁氏父女二人留下句:“实在抱歉,我这就去收拾他!”陈深趁机跟在张老虎后面也进了门。

 

一进门,张启山已经慢悠悠下楼来了,张老虎见了他赶紧扑过去,嘴里嚎着:“爹!救我!小爸爸要打我!” 

 

结果还没抱住他爹的腿,就被他亲爹一只大手轻轻推开了。

张启山拍了拍裤子说:“我腿不好你不要撞过来。” 

 

他认为这个时候应该适当跟张老虎拉开一点距离。

 

后面陈深赶了上来,又一皮带抽在张老虎屁股上。

张老虎闭着眼睛开始嚎,光打雷不下雨。

 

张启山这时选择好了阵营,站到陈深身边开了口:“老虎,小爸爸打你是应当的,小九儿牙都磕掉了。再说了,你欺负人家闺女,下次生病你还好意思让安叔叔来瞧?” 

 

张老虎一看他爹对他毫无恻隐之心,知道眼泪也没有用,于是停止了嚎叫,期期艾艾说了一声我错了。

 

张启山这个时候才彰显出他严父风范:“去书房抄一遍三字经,抄不完不许吃晚饭。” 

 

他看陈深在一旁系腰带,低着头,鼻尖翘翘的,生过气的脸无比可爱,于是伸手在那浑圆的屁股上捏了一把,低声在陈深耳边说:“小爸爸,别系了,跟我上楼去吧!” 

 

陈深扭头看他嘴角勾着,含着一丝坏笑,就知道他想要做什么。

 

这张启山实在可恶,他儿子刚给我闯了祸,他也不知道管,脑子里还是那种事。

 

于是手又是一拉,还没系好的皮带又被整个抽了出来,给了张启山屁股一下。

 

这一下比方才打在张老虎屁股上的还轻。

 

“出了一身汗,我要去洗澡了,你带老虎去书房吧。”大眼睛瞪了张启山一眼。

 

张启山嘴里不知道嘀咕了句什么,挥挥手跟他儿子说:“走吧!” 

 

张老虎恨他爹不救他,方才那句他听得轻轻楚楚,张着缺了牙的嘴大声告状: 

“小爸爸!爹说你打完了儿子就打老子!” 

 

于是陈深转过身来,皮带缠在手上,指着楼梯:“张启山,你给我上楼去!” 

 

 

张老虎三字经没抄几个字就从书房偷偷跑出来蹲到他爹的房门口。

 

他父亲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小爸爸。

 

现在爹在里面肯定跟他一样被小爸爸收拾。

 

他听着里面似是有皮带打在肉上的声音,捂着嘴偷偷地乐。

 

谁叫爹见死不救!

 

又听了一会儿,动静好像变了,怎么是小爸爸在叫呢?难不成是挨揍的是小爸爸?

 

终于听到他爹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,嗓音哑哑的,不似寻常,还带着笑意: 

“亲亲,再抽我一次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好了,我达成所愿了。

第十七章明天更!


罗曼蒂克消亡史·目录:


[1]   [2]   [3]   [4]   [5]   [6]   [7]   [8]   [9]   [10]   [11]   [12]   [13]   [14]   [15]   [16]

评论(22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